yeonLhyun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

Good night

        晚上11点半了,伯贤刚刚结束一天的工作回到家。他轻轻打开门进去,又蹑手蹑脚的进去卧室,生怕发出点什么声响。看到床上的小人儿睡着了,好像睡得很香呢,伯贤看着,嘴角默默上扬。自己又轻轻走去洗澡,洗漱完之后,又轻轻地走到床边,蹲在床边看着这张睡着的脸。

        睡着也这么好看,真想每天都能看着泰古睡觉呢。伯贤想着又忍不住笑了。

他轻轻上了床,在泰妍身边慢慢躺下,尽管他动作如此的轻柔,但泰妍还是醒了。泰妍轻轻哼了一声,睁眼看看是伯贤又闭上眼睛,拉拉被子换了个姿势躺好。

        伯贤拉好被子也躺下了,床上都是泰妍的气息,是她的味道,淡淡的香味,永远都是那么的好闻。他靠近泰妍,把泰妍搂在自己怀里,小小的一只,在自己的怀里太适合了,伯贤不禁想到。

        泰妍也靠在伯贤的怀里,是她最熟悉的怀抱,是让她安心的怀抱。

        伯贤温柔地问:“泰古怎么醒了呢?我很小声的。”泰妍因为才刚刚醒半梦半醒地小声回答:“一直没有等到你,自己先睡了,又想着你什么时候回来,可能睡得不是很熟吧,所以你上来床上的时候醒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让泰古担心了,我以后会早点回来的。”伯贤说完轻轻在泰妍额上吻了一下。“其实没事的,我会在家乖乖等你回来的。我们伯贤也辛苦了。”泰妍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泰古真好,我真的好想每天都陪着泰古睡觉,不想再让泰古一个人等我回家了,我好想多多陪陪泰古啊。”伯贤说完又搂紧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也想陪着伯贤,我们一定会到那个时候的。”泰妍抱着伯贤说。

      “泰古你再等等,等我有能力了一定会让那样的日子实现的,我们就一定能光明正大地在一起,一起去更多的地方,一起去做更多事情,一起陪着泰古去实现泰古想做的事情。”伯贤认真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们伯贤已经很努力了,做得也已经很好了,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,不准把自己累垮,知道吗?我会永远等着伯贤的,不论多久,我也会等着你的。我会在家里做好家务,做上一桌你喜欢吃的饭菜,等着你回家的。”泰妍也用着很认真的语气说,说完在伯贤胸口蹭了蹭。

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会的,我不会再让你为我担心了,我也不会只是让你等着我了,我会努力来追你的,我要陪着你慢慢走啊。”伯贤话音刚落,对上泰妍的眼睛,伯贤深情地吻了下去……

评论(5)

热度(73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