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eonLhyun

圈地自萌,不喜勿喷

《Happy and then stay up》

前提说明:

本故事纯属个人想法!请勿上升正主!

圈地自萌!不喜欢的请划走!

第一次写文,只是想记录下自己奇奇怪怪的想法不喜勿喷!谢谢合作!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


   

 tip:建议配合着伯贤的《Stay Up》观看更佳~


        泰妍的新曲《Happy》一出来便登上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榜单一位,就算只是单曲销量也是成绩喜人,不愧是“信听泰”。

        歌曲发布之后,泰妍的手机屏幕就亮了起来。原来是伯贤啊,泰妍点开了消息页面:

“恭喜我们泰古的新歌出来了🎉🎉🎉”

“我已经打开melon了,我可是准时收听咯,是不是很棒呀?(求夸)”

“真的快点好想我们在一起听啊~”

“就像泰古在我耳边低言蜜语呢~kkk❤️”

“Happy~la la la Happy~la la la”

“啊~真的好好听啊!!!”

“我们泰古唱的真好呢~恰兰大!❤️❤️❤️”

“泰古你有在听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泰妍看着消息一条接一条地发出来,手机屏幕被长长的消息占据,嘴上在嫌弃伯贤的幼稚和无聊,心里却是喜欢得要死(不知道这姐为什么能装得这样淡定的??)

        晚上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伯贤早已回到家,桌子上放着笔记本电脑,伯贤坐在沙发上,用他那修长白皙又骨节分明的手指在键盘上敲敲打打,这动作行云流水,会让人忍不住想多看几眼的啊!

       泰妍也结束了一天的工作,回到家打开门,看到伯贤在认真工作的样子,忍不住想为什么认真工作的男人会这么帅?还好他是我的男人kkkkkk一低头又看见伯贤正在敲打键盘的手,心里想着虽然天天都能看见,但是每次看到还是忍不住想感叹为什么会有人的手会这样好看。

       泰妍慢慢看呆了,伯贤抬起头看着泰妍呆呆的样子,温柔的笑着说:“愣在那里干嘛?过来啊。”说完向泰妍招了招手。泰妍自己意识到自己居然看呆了,不由得害羞脸红了。白白的脸上染上微微红晕真的是可爱呢,伯贤看着泰妍这个样子嘴角又忍不住上扬。泰妍走了过去,手上的包包顺势放在沙发上,自己也靠在伯贤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伯贤停下手中的动作,转过身搂过泰妍抱在怀里温柔地说“我们泰古累了一天了吧?”

        泰妍靠在伯贤怀里小声地说“有一点,不过看到新歌出来有那么多人喜欢,累也是值得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伯贤揉揉泰妍的头发说“我们泰古真棒!”

        泰妍得意地笑了“伯贤儿觉得歌怎么样呢?”

       “很好听啊!是一首感觉很欢快,感觉很甜蜜的歌,果然就像名字一样,会让人感到Happy呢”伯贤认真的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是首开心又甜蜜的歌来着,可惜那个时候没能开心的准时公开新歌,那个时候发生的事情也根本不符合这首歌的名字……”泰妍的声音越来越小,头也慢慢低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 “好了,不要再多想了,泰古可是答应过我不再难过的,不然我又要哄泰古一个月了哦!”伯贤低头看着怀里的人儿。怀里的她是这样的娇小,自己一把就能抱住她,却在那个时候无能为力,不能为帮她分担。怀里的人明明这样娇小却要承受这么多事情,这让他不由得心疼起来。他轻轻在她的额头上留下一个吻,又抱紧了几分这个让自己想用一辈子去疼爱的人。“伯父看到今天的成绩也会为你开心和骄傲的,所以泰古不能再难过了,不能让伯父在天堂还担心着你,知道吗?我会永远陪着你的,我永远都会在你身边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我会的。”泰妍轻轻应了一声,手用力抱紧了这个让她感到很温暖的怀抱,这个怀抱的气息是那么的舒心好闻(??)是让自己感到那么的安心和可靠,好想就这样永远待在这个怀抱里啊。

      “原本这首歌是打算在生日那天发出来的,没想到发生了那样的事情,推迟到了现在。今天直播有粉丝问我,有想把这首歌推荐给谁吗?原本是打算在生日那天发的歌嘛,所以我顺口就说了想送给生日在五月的人,后来我意识到你的生日就是在五月,这算是缘分吗?”泰妍对伯贤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我觉得这肯定就是我和泰古的缘分,看来我这个月心情会很Happy呢。”伯贤笑着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这首歌在录制的时候还没有发生那么多事情,我在那个时候真的是用期待的心情去录制的,我在看到歌词和听到曲的时候就感觉这首歌是首很甜蜜的歌,是会让听的人感觉到Happy的歌呢!”泰妍抬着头看着伯贤认真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对啊,是首听起来就会让人心情变好的歌呢。”伯贤捏捏泰妍的下巴一脸骄傲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泰妍看着伯贤说“在唱这首歌的时候我就会想到很多会让我感觉到Happy的事情,会想到和爸爸妈妈在一起的日子,也想到了伯贤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真的?”伯贤带着惊喜的语气看着泰妍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当然了,想到了我的伯贤是那么的可爱有趣和惹人喜欢,想到了和伯贤在一起的日子,就觉得很happy很甜蜜,好像整个人都像浸在蜜罐里一样,全身上下都是甜甜的。然后找到了适合唱这首歌的感情,大概就是带着这种感情去完成的吧。”泰妍说完还点了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看来我还是泰古完成这首歌的功臣咯!”伯贤得意的说。

       “是啊,多亏有了伯贤呢!”泰妍甜甜看着伯贤的笑了,不过自己说出这种话来还是有点害羞的,泰妍的脸又红了几分。

        伯贤低头看着泰妍,看着她那红红的小脸,忍不住想亲一口。他舔舔嘴唇说“泰古你知道吗,之前在我的solo专辑里面也有一首歌让我想到了你,想到了与你在一起的日子,也是很甜蜜的一首歌,现在的我很想唱那首歌呢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泰妍突然有点迷惑:“嗯?哪首?”

        伯贤一把公主抱抱起了泰妍,这个抱来得有点突然,泰妍不由得搂住了伯贤的脖子。伯贤用他那甜得要流出蜜来的眼神看着泰妍,然后嘴角轻挑一笑唱道:“Baby we can stay up~”说完后,伯贤抱着泰妍大步走向了卧室……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接下来当然是stay up了,时间就交给小两口吧,大家散了吧,该洗洗睡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


(个人想法)

请勿二改二传!


评论(2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